联系我们

地址: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

邮编:250100

传真:(86)-531-88565657

旧版回顾

查号台:(86)-531-88395114

值班电话:(86)-531-88364701

管理员邮箱:webmaster@sdu.edu.cn


关注微信

关注微博

QQ校园号

关注抖音
×
学生出入校园信息填报

学生出入校园信息填报

注意事项:


1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,临时单日同城外出不允许跨天,济南校区要求返校时间不能晚于22点。申请通过5分钟后具有申请时间段内的出入权限,请有需要外出的同学提前申请,避免校门口人员积压 。


2、如果学生到达门口时间早于预约时间,扫描时能否形成二维码?


答复:如果学生到达门口早于预约时间30分钟内是有有权限通行,如果早于预约时间30分钟以上无权限通行。


3、如果学生回校迟于预定回校时间,扫描时是否具有权限?


答复:如果单日外出,回校迟于返校时间30分钟内有权限通行,晚于归校时间30分钟以上无权限通行。


如果多日外出,只有出校当天具有通行权限,其他时间无通行权限。


如果外出类型为放假离校或者毕业离校(不再返回),只有出校当天具有出入权限,返校时需要通过返校申请,使用返校码按批次返校。


5、是否支持多校区出入?


答复:支持。


如果为单日外出,申请通过后,在申请的时间段内具有所有校区所有校门的不限次数的通行权限。


如果多日外出,外出类型不是放假离校,只有出校当天所有校区所有校门的不限次数的通行权限,


其他时间无通行权限。


如果外出类型为放假离校或者毕业离校(不再返回),无其他校区的通行权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