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地址: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

邮编:250100

传真:(86)-531-88565657

旧版回顾

查号台:(86)-531-88395114

值班电话:(86)-531-88364701

管理员邮箱:webmaster@sdu.edu.cn


关注微信

关注微博

QQ校园号

关注抖音
×
扫码加入企业微信

扫码加入企业微信

面向对象:
在职、在学师生医务员工

服务校区:
校本部、威海校区、青岛校区

服务描述:
请按照如下操作说明,加入山东大学企业微信,并绑定个人统一认证账号。


步骤1打开微信,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页面下方二维码。请注意,该二维码仅对校内师生医务员工开放使用,二维码请点击下方【开始办理】按钮到服务大厅获取,请勿截图转发。


步骤2扫码完成后,点击当前页面的加入学校按钮,即可进入山东大学企业微信。

图片

步骤3若您没有下载企业微信,请先在手机应用商店中搜索企业微信,下载安装。若已经下载安装好企业微信,请打开企业微信,使用微信登录即可。

安装企业微信:

  • 苹果手机:请在手机上打开App Store,搜索关键词企业微信,安装即可。

  • 安卓手机:请在手机上打开应用商店,搜索关键词企业微信,安装即可。

     

步骤4登录企业微信后,请点击右下角,在页面中点击设置”-“帐号,请确认帐号页面中,您的手机号信息已经维护好。如果手机号一项是空的,请先维护好手机号,再进行下一步操作。

  • 图片

     

步骤5打开企业微信,点击工作台,在页面下方找到账号绑定应用,点击账号绑定,输入统一认证账号、密码,点击登录即可绑定。

  • 图片

     

     

注意:山东大学企业微信只面向校内师生医务员工开放,首次使用需要先通过山东大学统一认证进行绑定操作。在使用账号绑定前,请一定确保步骤4手机号信息是完整、正确的。绑定身份成功后,才能在企业微信中获得相关服务。


完成账号绑定后,使用微信扫码关注山东大学企业微信为工作台,即可在微信中接收通知和使用应用。

  • 图片

如果您因本校升学或入职后,原学工号不再使用,需要绑定新的学工号。请打开企业微信,点击“工作台”,在页面下方找到“账号绑定”应用,点击“账号绑定”,之后点击“解除绑定”,然后重新输入您新的统一认证账号、密码,点击登录即可绑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