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地址: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

邮编:250100

传真:(86)-531-88565657

旧版回顾

查号台:(86)-531-88395114

值班电话:(86)-531-88364701

管理员邮箱:webmaster@sdu.edu.cn


关注微信

关注微博

QQ校园号

关注抖音
×
教学服务

面向对象:

本科生

服务校区:

济南校区、青岛校区

服务描述:

1.为保护学生个人利益,因学生证遗失申请补办学生证(含乘车优惠卡)的,应在社会报纸(如齐鲁晚报、济南时报、生活日报等)办理挂失手续。报纸刊登后,请拍照上传刊登页。因学生证毁损严重申请以旧换新的,不需要刊登报纸。

2.请于乘车区间左侧选择校区所在市(济南校区请选择济南、青岛校区请选择青岛即墨,),右侧填写家庭住址所在市县。

3、家庭住址是指父母居住地,一般与生源地一致,如有变动,需拍照上传父母现居住地户籍部门证明、房产证明、工作证明或居住证明等证明文件。

3.审核通过后,请于工作日携带本人身份证、一张一寸彩色照片、挂失报纸(遗失学生证)、其他证明材料(更改乘车区间)、学生证原件(学生证毁损以旧换新、补办乘车优惠卡),济南校区学生到中心校区明德楼师生服务大厅B厅01窗口,青岛校区学生到青岛校区华岗苑西楼224本科教育办公室办理新学生证及乘车优惠卡。

4.如有疑问,请拨打电话:0531-88366826(济南校区),0532-58630169(青岛校区)。

服务表单:

服务流程:

办理时限:

不限

主管单位:

本科生院

流程主管:

李静娴

联系方式:

0531-88366826(济南校区)

0532-58630169(青岛校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