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地址: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

邮编:250100

传真:(86)-531-88565657

旧版回顾

查号台:(86)-531-88395114

值班电话:(86)-531-88364701

管理员邮箱:webmaster@sdu.edu.cn


关注微信

关注微博

QQ校园号

关注抖音
×
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(房产)

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(房产)

服务说明:

实现了设备、公房、责任人“三位一体”。设备家具模块从审核、采购、验收、入账、报销、归档及维修、处置全过程管理信息化,数据后台一体化;公有住宅模块从远端申请、身份审核、到网上缴费等管理服务业务全流程网上办理;实验耗材管理模块打通了申请、采购、到报销的在线流程;完成了济威青三地信息系统部署并投入运行。信息系统建设达到了预期目标,为完成“两不出”任务提供了有力支撑。

一、设备家具模块

1.设备家具购置、建账:用户(教师)系统内提交购置需求;按权限审核;组织采购(教学科研使用的1万元内通用设备、5万元内专用设备、20万元内实验家具可由使用单位自行采购;20万元内设备购置为网上竞价方式采购;20万元以上招标采购);到货验收后在系统内建账,提交财务部完成财务预约报销手续。

2.仪器设备维修:用户(教师)系统内提交维修申请;按权限及使用范围(教学、科研)审核,确定维修方式;组织维修;验收报销。

3.设备家具报废处置:用户(教师)系统内提交申请;按权限审核鉴定;资产部组织收回;完成账目调整。

二、实验耗材管理模块

用户(教师)系统内提交购置申请;按权限审核,确定采购方式;验收及出入库。

三、周转公寓服务模块

用户(专家、教师、博士后)系统内注册,提交申请;按权限审核;现场办理入住手续。

四、办学用房调配模块

二级单位系统内提交用房申请;按权限审核;现场办理入住手续。

服务电话:办公:0531-88369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