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地址: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

邮编:250100

传真:(86)-531-88565657

旧版回顾

查号台:(86)-531-88395114

值班电话:(86)-531-88364701

管理员邮箱:webmaster@sdu.edu.cn


关注微信

关注微博

QQ校园号

关注抖音
×
科研服务

流程说明:
我校自然科学横向科研项目业务,包括合同审核、合同登记、项目立项、经费入账、外协支出审批、项目延期、经费使用延期、预算调整、结题结账。
办理流程:
科研人员首先登陆科研管理服务平台,选择需办理的相应业务菜单:
1.合同审核
按要求填写横向合同审签或甲方合同菜单下相关信息,提交至二级学院审核后,再由科研院审核。
2.合同登记
由科研院管理人员根据老师提供的甲方信息和合同信息,在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中进行合同信息登记。
3.项目立项
科研合同审核通过后,合同主体双方盖章并将合同文本送交科研院后,科研人员在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中进行项目启动,填写项目基本信息、预算科目、设备费用、外协单位等信息,经二级单位审核,再由科研院审批后推送至财务系统并生成经费卡号,横向项目立项完成。
4.经费入账
科研人员在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中选择“经费”,通过搜索“核销代码”认领到款,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经费入账信息,经科研院审核通过后,由相关人员打印科研经费入账单,并送交至所在校区的财务部,所需纸质发票可同时在校区财务开具。科研系统中定时更新入账状态,科研人员接收到该笔经费到账短信提示,经费入账完毕。
5.外协支出审批
科研人员凭已签署的外协合同和相关票据通过财务系统预约报销。
6.项目延期
科研人员在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中进行申请,由二级学院线上审核,再由科研院审核,最后财务部审核通过,科研人员接收延期成功信息,项目延期同时经费延期成功。
7.经费使用延期
科研人员在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中进行申请,由二级学院线上审核,再由科研院审核,最后财务部审核通过后,经费使用延期成功。
8.预算调整
科研人员在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中按提示填写预算调整信息,二级学院进行审核,经科研院审核通过后,再由财务部做预算调整处理。待接收预算调整成功信息,预算调整完毕。
9.结题结账
科研人员在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中按提示进行申请,由二级学院线上审核,再由科研院审核,财务部审核通过后即办理完成。

服务电话:田老师(办公电话:88364752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