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地址: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

邮编:250100

传真:(86)-531-88565657

旧版回顾

查号台:(86)-531-88395114

值班电话:(86)-531-88364701

管理员邮箱:webmaster@sdu.edu.cn


关注微信

关注微博

QQ校园号

关注抖音
×
其他服务
全校各单位举办形势报告会申请。
办理流程:
1.通过“信息服务”中的“服务大厅”申请办理。
2. 仅在本单位范围内举办的形势报告会,举办单位在了解活动主题、主讲人相关政治背景及研究领域、学术方向、主讲内容、主要价值倾向等情况后,由本单位党委(部门)主要负责人审批。
3. 面向全校举办的形势报告会,主办单位事前了解活动主题、主讲人相关政治背景及研究领域、学术方向、主讲内容、主要价值倾向等情况,如实填写申请表,提出申请,先由主办单位党委(部门)主要负责人审批。如主讲人为境外人员,在主办单位审核后,再转向国际事务部审批,审批后再转人文社科研究院审批;如无境外人员,可直接转向人文社科研究院审批。人文社科研究院审批后转党委宣传部审批备案。
注意事项:
严格按照《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、研讨会、讲座、论坛的管理办法》执行。
联系方式:张老师 0531-88364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