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地址: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

邮编:250100

传真:(86)-531-88565657

旧版回顾

查号台:(86)-531-88395114

值班电话:(86)-531-88364701

管理员邮箱:webmaster@sdu.edu.cn


关注微信

关注微博

QQ校园号

关注抖音
×
生活服务

流程说明:
团体辅导是在团体情境下,对面临着相似发展性问题(如人际关系、考试焦虑等)的成员,在团体咨询师的引导下,通过成员之间的互动,促使个体认识、觉察、体验、接纳自我,改善关系,获得成长。
学生团体辅导是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行的、面向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开放的服务,由辅导员发起申请,在以下情况(包括但不限于)可发起申请:协调宿舍人际关系、班委压力管理、班级凝聚力建设等。
流程注意事项:
1.基本信息:请核对基本信息,尤其是联系电话和邮箱,确保畅通。
2.辅导校区:建议选择就近的校区。
3.辅导时间:根据学生时间安排填写两个可选时间,如有其它调整,和团体辅导老师电话沟通。
4.辅导人数:每次参与的辅导人数为10-30人。
5.辅导主题:每次辅导主题只有一个,根据需求选择或自行填写。
6.特殊说明:填写团体的基本情况、希望处理的问题等希望辅导老师提前了解的信息。
7.其它未尽事宜,请联系所在校区心理中心。

联系方式:孙老师(办公: 86358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