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地址: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

邮编:250100

传真:(86)-531-88565657

旧版回顾

查号台:(86)-531-88395114

值班电话:(86)-531-88364701

管理员邮箱:webmaster@sdu.edu.cn


关注微信

关注微博

QQ校园号

关注抖音
×
新媒体、活动审批

一、校内各单位因需在中心校区小树林、主干道区域设置非固定宣传品,由所在单位分管领导对宣传内容、形式、价值等进行审核后向党委宣传部(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办公室)提交申请;学生组织因需在中心校区小树林、主干道区域设置非固定宣传品,由学生组织的指导单位对宣传内容、形式、价值等进行审核,并由指导单位工作人员在“重大活动校内宣传品申请”项中向党委宣传部(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办公室)提交申请。最终审批权属党委宣传部(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办公室)。
二、齐鲁医学院主干路定义:1.校友门(北门)入口至杏林路与银杏路交叉口处。2.翠桐路。3.槐荫路。4.中心花园(北起槐荫路,南至长柏路之间区域)

三、校内各单位因需在中心校区小树林、主干道以外区域设置非固定宣传品,由所在单位分管领导对宣传内容、形式等进行审批,遵照“谁主办,谁审批,谁负责,谁管理”原则。

联系方式:张老师(办公:0531-883647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