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地址: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

邮编:250100

传真:(86)-531-88565657

旧版回顾

查号台:(86)-531-88395114

值班电话:(86)-531-88364701

管理员邮箱:webmaster@sdu.edu.cn


关注微信

关注微博

QQ校园号

关注抖音
×
科研教研

流程说明:
我校自然科学纵向科研项目业务,包括项目立项、经费入账、经费转拨单审批、项目延期、经费使用延期、预算调整、结题结余经费使用。
办理流程:
1.项目立项
科研人员登录科研管理服务平台,按提示填写项目、预算表、合作单位等相关信息,由二级单位审核,再经科研院审核,最后财务部审核通过后,在财务系统中进行立项,同时科研平台后台会自动接收财务系统生成的经费卡号,纵向项目立项完毕。
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具备批量录入条件的项目,科研院先期批量录入大部分项目基本信息后,科研人员登录科研管理服务平台补充项目信息,然后再进行上述(第一段)流程。
2.经费入账
科研人员在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中认领到款经费,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经费入账信息,经科研院审核通过后,由相关人员打印科研经费入账单,并递交至所在校区的财务部,若需收据可同时在校区财务开具。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会自动更新入账状态,科研人员可随时登陆系统查看。
3.经费转拨单审批
科研人员在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中进行申请,由二级学院审核,再经科研院审核后,科研人员打印经费转拨单。
4.项目延期
科技主管部门批复后,科研人员在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中进行申请,由二级学院线上审核,再经科研院审核,最后财务部审核通过后,项目延期同时经费延期成功。
5.经费使用延期
科研人员在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中进行申请,由二级学院审核,再经科研院审核,最后财务部审核通过后,经费使用延期成功。
6.预算调整
科研人员在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中按提示填写预算调整信息,二级学院进行审核,经科研院审核通过后,再由财务部做预算调整处理。
7.结题结余经费使用
科研人员在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中按提示进行申请,由二级学院审核,再经科研院审核,最后财务部审核通过后,经费延长使用成功。

联系方式:袁老师(办公电话:88364752)。